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伸出你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伸出你的手去幫助過別人嗎?你是否把跌倒的人扶起來?你是好心的,因為你給了有困難的人愛和勇氣。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個同學叫王麗(化名),她得了敗血症。 

  一天我們班的班主任在教室里舉行“伸出你的手”活動,是來捐助王麗同學的活動。老師從門外進來,把捐錢箱立在講台上,大聲說道:“我們有一個同學,叫王麗,她很不幸,得了敗血症,他的媽媽為了自己的女兒,連工作都放棄了,她們的家境也不是很富裕,請問大家願意伸出我們的手幫助她嗎?” 

  “非常願意!”52個學生齊聲說道。再轉過頭來看看王麗同學,啊!她笑了,這一笑是笑得多麼甜蜜,她看到了大家對她的關心,而放開了甜美的笑容,在大家的心目中看來,這一刻,她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自卑的小女生了,她的眼神中釋放出光明,紅潤的臉蛋撅起了甜蜜的小酒窩。 

  大家紛紛拿出10元、20元、50、100元……把愛心投進了捐錢箱,這時,汪老師笑了,王麗笑了,全班同學都笑了。 

  這次捐款捐得最多的還要屬於我們的班主任——汪老師,她捐了500元,他對我們每個同學都比較嚴厲,許多同學都怕她,在這一刻,我明白了她有着一顆無比美麗的心。 

  這次捐款,我知道有一個人在幕後偷偷地看着我們,那就是“愛的女神”,這次活動,就是她讓班主任布置的,而這個“神”,雖然我們看不到,其實她就在你身邊,時時刻刻伴隨着你,讓我們為愛而歡呼吧! 

  如今,這個女孩已變成了一個陽光女孩,她受到了“愛的女神”的呵護,因此而變得開朗和自信。我相信,在這次愛心活動中,每個幫助人的人,會和每個愛幫助的人一樣,受到一次愛的洗禮。 

  同學們,請伸出我們的雙手,一起來創造愛的奇迹吧! 

  標籤:伸出你的手 洗禮 愛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