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孩,但我一直盼望着某一天我能擁有神奇的魔法,成為一個無所不能的神秘魔法師。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戴上尖頂魔法帽,披着隱身大披風,手拿魔杖,每天坐着飛毯在天空巡邏。假如我是魔法師,我首先會飛到一望無際的沙漠上空,揮一揮魔杖,念幾句咒語,一轉眼,沙漠變成了充滿勃勃生機的“綠色樂園”,到處都是翠綠的樹木和甘甜的泉水。小鳥和其他動物在這裡快樂地生活,它們再也不會沒有食物,沒有家園,更不用擔心沙塵暴的襲擊。我還會飛到貧困山區,用魔法變出一所所現代化的學校,再把枯燥乏味的課本變成抹着奶油的蛋糕,把書中的人物變成動感卡通超人,讓所有的小朋友都能輕鬆地學習,在充滿奶油香味的世界里入睡。我還要飛到城市上空。如果我發現了被污染的天空、河流……我就揮動魔杖,念幾句“變幻咒語”,把廢氣變成氧氣,把有垃圾的地方都變成草坪,把河流變得清澈,讓可愛的魚兒在水中悠閑地游來游去……

  我在天空巡邏完畢,我就變身來到各個商場,輕輕念起“真假現身”咒語,讓所有的假冒偽劣商品再無藏身之地。這樣,顧客就不會上當,小弟弟、小妹妹們也不用擔心變成“大頭娃娃”了。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用魔法給所有的病人解除病痛,讓全世界的人都過上健康美好的生活;我還要讓所有的壞人都消失,讓整個世界變得幸福、快樂、和平……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想實現的願望會很多很多……我相信,經過努力,我一定會用知識的魔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五年級:徐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