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春天,生機勃勃夏天,充滿熱情秋天,黃葉鋪了一地冬天,喜氣洋洋。

  走進學校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非常寬闊的操場。操場兩邊種有許多樹,特別是葵扇樹,開出的花散發出淡淡清香,過路的人都要摘下一朵花,一嗅,再嗅。我們學校幾乎到處都是樹,因為樹可以使空氣清新。

  在北面教學樓上,是同學們上課的地方,一棟樓全是用雪白的瓷磚砌成,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下面是一個圓形的大水池,中間有一尊女神像,左手叉腰,右手舉着一個太陽,象徵著人民教師辛勤地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南面樓也是一座教學樓,這座樓比較舊。可是,它也記載着我校近百年來的風風雨雨。

  聽完我的介紹,你是否覺得我們學校很美麗呢?歡迎來我的學校參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