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之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的故事

  就好像讓我相信

  花開花落

  就是整個春季的歷史

  ——席慕蓉《四季》

  春天的希望在於她是年輕的,春天的生機生於她是綠色的,而春天的美麗則在於她是永恆的。

  當花開的春季悄然來臨時,我沒有了往昔的沉悶和憂傷。看着梧桐樹由光禿變成鬱鬱蔥蔥,我知道了什麼是回報的滋味。萬象更新是春的神韻,點燃希望是春的使命,這是春天的氣息。

  曾經喜歡走在滿地落葉的街道上,看着緩緩飄落的楓葉,心中有種莫名的憂傷,可那種憂傷卻是充滿喜悅和快樂的,郭敬明稱之為“明媚的憂傷”,就像我的青春。在生命旅途中,每一個人都是匆匆忙過客,就像凋零的落葉一樣,輕舞飛揚,帶着點點或明或滅的感觸。分明地聽到陽光破碎的聲音就在秋天,在梧桐樹葉飄飛舞的那個秋天。

  時間是能在味道里停止的。等到春天真的無遮掩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告訴自己,我喜歡春天。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善變的孩子,不知道以前為什麼對春天是那樣地無所謂。可如今,春天真實地展現在我的面前,我懂得了什麼叫作珍惜。

  不再為往昔的種種不快嘆息,不再肆意地對着別人而發火,春天到了,生活將是美好的。我想路邊的小草依舊泛着鮮翠的光等待着它們的美好未來。我每天都是一步一步地走完剩下的路,一條被無數人走過的路,很長遠。從我們開始上學的那天起,就點火,起程……這就是通往高考的旅程。

  春天在微笑,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 竹筍掙脫了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房,綻放了。永恆的春天是美麗的,美麗的春天是永恆的。

  美麗的春天來了,該起程了……我告訴自己。

您正在瀏覽: 春天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