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魔法師 

  每當看見那英勇無畏的哈利·波特在電影中嫻熟而又瀟洒地施展法術時,我的手就直痒痒。要是我有一根萬能的法棒,我就能成為大魔法師了……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衝上天空,穿過大氣層,來到荒蕪人煙的月球。咦,月球作為人類的移民地,怎能這麼沒生機呢?我一定要改變它!說著,我用魔法棒在月球的地面上輕輕一點,立刻就有許多植物生長出來,月球頓時變得綠意盎然。我又輕輕搖了搖法棒,小溪馬上匯成江河湖海。現在人類可以安心地移居啦!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在天空俯瞰美麗的地球。工廠太多了,濃濃的煙讓天空烏煙瘴氣,黑黑的污水讓河流渾濁不堪……讓我來幫幫地球吧。於是,我對着濃煙吹了口氣,煙變成了五顏六色的霧,還有着糖果的香味。我又用法棒指着污水口,管里馬上流淌出清澈的水。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到祖國的北方畫一個溫暖的太陽,讓那裡不再天寒地凍;我會到祖國的西部,輕搖法棒,天空頓降甘霖,那裡不再乾涸;我會到貧窮的地區,給飢餓的人們帶去食物;我會為病榻上的人們消除病魔;我會為盲人帶去光明,讓他們重見天日…… 

  突然,一陣敲門聲把我從幻想中拉回現實。我握着鋼筆,指着門,門真的就自動打開了……我也是一位偉大的魔法師了!

  江山城南小學五(6)班

  王軼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