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你想見識一下27世紀的先進校園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未來的校園有先進的識別系統。在你入學註冊的時候,電子分析魔力筆會記錄下你的影子。在27世紀先進的技術下,當你進入校門之時,分析器就會自動分析你的影子(晴天陰天都可以分析)。如果你不是本校人員,你會被送入時空遂道,回到家裡去。

  未來的校園全部是用鐵棉WY2.7版本做成的。鐵棉WY2.7是最新的版本,它在平時分成無數個空間分子,而且很硬,地震及殼變(27世紀的一種自然災害)都奈何不了它分毫。它雖然叫鐵棉,但也能變軟。一旦有同學不慎摔倒。它其中的一個空間分子就會變軟,使同學不受到任何傷害。不僅如此,它還連接着電鈴,上課鈴聲(與下課鈴聲是有區別的)一響,它就會受上課鈴聲的振動而產生無比巨大的壓力及彈力,能把任何一個間空分子上的同學送到各班的教室,遲到的問題自然就渺無蹤影了。

  其實更神奇的事兒還在教學樓裡頭藏着呢!前面我說過造學校的鐵棉是WY2.7最新版本,有潛運動的功能,它適合任何電波干擾,永遠不會發生意外。而教學樓里就安裝有WY2.7最新版本,並且每位老師都有控制器。嘿嘿,可厲害了,不信,你就來聽節課吧!

  上午,我們語文老師帶着一個“小葡萄”走進教室。頓時,全班同學立刻坐如松。聰明的你可能已經猜到了,那“小葡萄”就是控制器,它可以讓我們穿梭SKSD(時空遂道)。我們今天上的是27課《天仙配》,神話世界是個什麼樣的呢?隨着一絲微風吹過,窗外立刻五光十色(正穿越DKSD)。“嗖”的一聲,周圍立刻亮了起來,轉眼間我們便親身體驗了神話世界中的風采,並了解了天庭王母的狠心及七仙女與董永的恩愛之情。學習一點兒也不累,短短的40分鐘讓人難以忘懷。怎麼樣?神奇吧!想不想也來上一節呢?

  雖然我幻想的並不現實,也和你一樣是21世紀的人。但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不久的將來,我幻想的27世紀的校園會成為我的跨世紀之作,等我的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