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0年後,我乘着汽車來了校園,一看,哇,校園大變化了,鮮花開得正艷,樹木鬱鬱蔥蔥,附近也沒有了化工廠的刺鼻氣味。我陶醉了,一邊感受一邊走向了教室。

  來到了教室,我驚呆了,同學們穿着一件件校服!注意,這不是普通的校服,而是一件多功能的衣服,可以隨着同學們的年齡變大而變大,這樣他們就不用再增添新衣服了。還有,這件衣服會隨着一年四季的氣候而調整溫度,夏天到了,衣服變得涼爽,冬天到了,衣服變得溫暖,真舒服!

  教室里的環境也讓我大吃一驚:“牆壁變得潔白,地板一塵不染,牆壁還會隨着一年四季的氣候而調整溫度,夏天到了,牆壁會散發出清清涼風,讓我們感到涼爽,教室里不需要裝置空調與風扇;冬天到了,牆壁會散發出熱氣,讓我們感到溫暖。

  來到操場上,有一個更神奇的地方深深地吸引着我,那就是體育器材室。同學們在裡面扔沙包、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踢毽子,玩得樂不亦乎。只要同學們說出自己想要的活動器材名稱,那些器材就會破土而出,然後由機器人送到同學們手中,真的方便極了。正個操場到處都是同學們歡笑聲,到處洋溢着快樂。瞧!機器人正在教同學們跳舞唱歌,機器人的舞姿很優美,左手擺擺,屁股扭扭,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笑聲回蕩在操場上……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校園,一所多功能充滿歡樂的校園,歡迎你們也來參觀喲!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