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神奇,祖國越來越發達,城市越來越繁榮昌盛。我們的學校也變成了一個神奇的小莊園。 

  那時侯的你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是用泡沫做成的,白泡沫上塗滿花花綠綠的油漆。別看是用泡沫做成的,它可硬了,硬得比鋼鐵還要硬!重量卻比普通的泡沫還要輕!教學樓的最角落,有一個小型飛行器,按下小型飛行器上的按扭,說出你想去的地方,小型飛行器就張開翅膀,帶你飛到你想去的地方。 

  走進教室,你會看見教室後面有一個機器人。等同學們放學了,它就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老師就不用安排值日生了,同學們也省力多了。教室的的牆面顏色是可以隨時變換的:上課時,牆面就變成了淺藍色,大家就感覺在藍天下上課一樣,不會過於緊張;下課時,牆面又變成淺綠色的了,同學們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眼睛;如果教室光線比較暗,牆面就會發光,避免影響同學們上課。 

  我相信,未來的校園一定會比我想象中的更神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