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應該是這樣的。

   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一個類似電話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

   進了大門,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個平行四邊形的花壇。這個花壇一共有兩層,旁邊有一個電腦,第一層是用板塊拼起來的,上面擺放着各種五彩繽紛的花朵,如果你想近距離觀察哪一朵,就在電腦上輸入它的名字,這樣,被你輸入名字的那朵花將會自己移動過來,而你就可以近距離觀察這盆花了。第二層是一個寬度為1。8米、長10米的游泳池,如果你想游泳,直接在電腦里輸入泳池兩個字,一朵花就會離開,下面就會出現一道梯子,你沿着梯子下去,將會看到那個泳池,這樣,你就可以游泳了。花壇的西邊是一個米黃色的磚搭蓋起來的教學樓,樓上有許多小洞洞。只要樓一臟,從那些小洞洞里就會伸出一雙又一雙的手,手上都拿着抹布,用不了一會兒,教學樓就會被這一雙雙勤勞的手檫的乾乾淨淨。這樣,同學們就再也不用大掃除。

   另外,校園各個地方的顏色也別有韻味兒,教室是紅色的、醫務室是白色的、音樂小屋是粉色的,這樣,同學們的學習環境也會變得更加舒適。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校園,多希望它早日能夠成為現實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