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40年。

  “叮鈴鈴……”我按下鬧鐘按鈕,精靈小管家就遞上了平板電腦:“主人,您今天的行程為:……9時到母校與同學聚會、觀光……行程完畢。”我接過電腦,不禁對母校產生了無限遐想。

  享用過美味早餐,我坐上光速汽車,眨眼間來到了母校。令我吃驚的是,學校建在雲朵上,從地面看上去就像遺迹失落的空中花園一般。

  我站在學校門口,凝望着現代化的母校。學校大門看上去只是普通玻璃製成的,但實際上是用十分稀少,藍色透明的藍礦製成,堅不可摧。

  走進學校,我大吃一驚。學校的操場分兩層,左側的操場由透明水晶製成,而且充滿着鄉村裡淳樸的氣息,內設有五座七層乒乓球館,五座七層羽毛球館,三座5層籃球場以及兩座5層足球場,由此可見操場的寬闊。右側的操場更大,五座五層排球館,四座游泳館,三座繪畫館,三座武道館,三座舞蹈館以及兩座五層食堂,還有一片空曠的場地,供同學們自由玩耍。

  教學樓有二百四十層高。學生會在葉子上學習語文,在彩雲間做算術,在宇宙間感受天文地理,在模擬外國場景鞏固英語,在樂譜中跳躍……每個學生都擁有一台無輻射水液電腦,在課堂上使用。下課了,也可以玩玩遊戲看看書……這種感覺,何嘗不美妙呢?

  望着美麗的校園,我不禁感慨:母校,真美!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