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校園

  廣東惠州市光彩小學四年級(3)班

   作者姓名:岑 遠

  九歲

  在未來的世界里一棟棟電腦教學大樓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

  在這所高級學習大樓里,全都是電腦自動化的,樓上有一個氣象標杆,它的頂端是一個風向標。電腦氣象記錄儀有各種天氣記錄數據,可控制全校園各處的門窗開關情況。

  大門旁的兩個數據化鏡頭可分辨你是否是本校的學員,是否佩帶了紅領巾、校牌。不用保安叔叔站在門口看守了,只要把數據化鏡頭按時間開啟就可以了。

  操場的功能也是十分驚奇的,操場入口有一個總開關。操場內有兩個比較大的活動場所,一個是給學生打籃球用的。另一個是給學生踢足球用的。如果女孩子們想跳繩、玩別的遊戲,就按一下核心部分中心點的一個按鍵就可以高高興興的玩耍了。

  教室更是一變再變,設備非常齊全,全是電腦教學。以前的教室要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現在只要老師在晚上給每個同學的電腦上找出教材就可以了。現在每個同學的座位上都有配上兩台電腦,不用發書本,只要人高高興興的來學校就可以了,到了教室,按照電腦指示,就可以自動化上課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多麼希望明天就有一所這麼高科技的學校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