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校園 

  進入時空穿梭器,我將時間調到15年後的一天,然後按下按鍵。那可不是一般的速度啊!我幾乎都還沒有什麼感覺,轉瞬間就來到了未來。天哪,世界都大變樣了,我都分不清哪是哪了。定了定神,我拿出了我的法寶,呵呵,還好我有準備,帶了“百寶箱”來,通過定位儀,我找到了我的母校——桂林育才小學。 

  我以科學家的身份出現在校園裡,一看,校園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再也不是當初的模樣了:校園正中是一個大大的的噴泉,噴泉不停的噴出五顏六色的泉水,還有柔和的音樂不時緩緩響起;噴泉旁邊的桂樹林中有一座造型獨特的雕像,一位面容慈祥的老師手拿一把金色的鑰匙為學生們開啟知識的大門。教室更是五花八門的,都有自己的獨特設計,有像一朵花的生物教室,有音符造型的音樂教室,有五環設計的體育教室,還有字典造型的圖書館…… 

  我來到了曾經是我們08—4班的教室,教室的布置好奇怪啊,教室四周有花有草的,要不是有桌椅還以為是來到了公園呢!咦,好奇怪!每個課桌上都配有紅黃綠三個按鍵,這是幹什麼用的呢?讓我來問一下這位戴眼鏡的同學吧!經過戴眼鏡同學的解答,我明白了: 

  1紅色按鍵是太陽能轉化器,把陽光轉換成可利用的能源。 

  2、黃色按鍵是地點的轉化器,你能到你想去的教室。 

  3、黃色按鍵是查詢鍵,你可以查詢所有不懂的知識。 

  怎麼樣,我們未來的校園先進吧?隨着科學的發展,日新月異,我們的校園也一定會變得越來越進步。同學們,加油吧!為了我們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