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在我的想象中,它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在豪華的校門口,你會看見一個電腦控制門,你來到校門前,輸入你的名字,它就會查看有沒有這個學生,如果有,大門就會打開,如果沒有,你就別想進入。

  進入校園裡,正中間有一個大花壇,一年四季,百花盛開,爭奇鬥豔,叫做“四季花壇”。

  沿着花壇走去,你會看見一棟棟又高又大的教學樓。教學樓中間有一個電梯,學生們就是從這裡去教室的。教學樓第一層是圖書室,裡面有數不勝數的書。裡面有一個“聲控傳書器”,只要你對着它說你要的書,它就會把那本書傳給你。同學們可以利用休息時間在裡面瀏覽各種知識。第二層以上都是教室。每一間教室的學生,都有一個機器人老師,如果你有不會的,它會幫你解答。每一張課桌都是用鐵做的,上面有一個小孔,如果你不認真,小孔里就會彈出一個用布做的拳頭敲你一下,讓你認真學習。

  校園下面還有一個“地下運動場”,是休息時間開放的,從操場上的梯子進入,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體育器材。你可以在裡面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運動……

  這就是我想象中未來的校園。如果你想讓你的願望早日實現,那就讓我們拿起筆和書來,一起好好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