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校園,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校園是最美麗的,我也不例外。於是三十年後的今天,正是科技飛展的時期,我十分懷念自己的母校,踏上了回校之路。

  我坐着“光速汽車”,一路飛馳到了母校,到了我十分熟悉的母校門口。可一到門口,我驚訝地發現,以前守門衛的老爺爺,現在居然換成了一個機器人,並且門前還有一個紅外線感應器。我對機器人說:“我是這個學校以前的學生,請問我能進來參觀一下現在的校園嗎?”“沒問題,先生!這個紅外線感應器是為不法份子而做的,只要你是好人,就可以穿過紅外線進入校園。”守門衛的機器人說。我聽了,放心地走了進去。

  一進校園,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以前光禿禿的操場,現在變得生機勃勃。萬紫千紅,上面不僅有木棉樹,還有迎春花、桃花、杏花……我心想:奇怪,操場變成了五彩繽紛的植物“世界”,那同學們該怎麼舉行升旗儀式和做操呢?我經過對工作人員的詢問,才明白。原來,操場地面是可以控制的,每當舉行升旗儀式或做操的時候,工作人員就用遠程遙控器把原來的操場浮起來,不用的時候再恢復原樣。我聽了,嘖嘖稱讚。

  接着,我又參觀了學校的多媒體教室。電腦室。地下體育室……我不由得讚歎道:“未來的學校,真美!”我以後一定要再回來看看母校,看看我的母校還會有什麼新變化!

  墩南小學四年級:吳佳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