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校園 

  雖然我學校的設備很不錯,但是在我的腦海中我們的學校並不是這樣。2015年,我來到了闊別己久的母校,放眼望去,一個大冰葫蘆展現在我的眼前,走進學校,到處有花,有草,充滿了芳香,一切都生機勃勃,像到了一個風景如畫的早晨,彷彿仙境一般。雖然這些都是用冰做的,但是你也不會被摔倒,即使你摔倒了也不會受到一點傷害,好似一團團柔軟的棉花,這就是它的神奇之處。不僅這樣,這個學校雖小,可是裡面有一千多個教室。別人肯定想,一千多個教室,那不得累壞人嗎?害怕了吧,不會的,因為我的學校是一個超級的智能學校。只要你說出你要到的某個地方,旁邊就會出現一台自動椅,以最快的速度帶你達到目的地,如果你渴了,你隨手點冰壁,智能水龍頭就會自動探出,將水杯放在水龍頭下,高級純凈水就會注入你的杯子。如果你想到校園內玩耍、嬉戲,操場上的溫度就會隨着你的體溫變化而變化,使你達到遊戲的最高境界。 

  走進教室,你會有一種從未有過的舒適感覺,從身體到身心都陶醉在一個幸福、快樂、和諧的氛圍之中,讓你在輕輕鬆鬆中接受老師傳播給你的各類知識,使你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同學們,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空間里,你是不是應該更加加倍努力學習呢?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