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5年,我駕駛着我的偉大發明----"超速飛車"來到了我的母校----全南縣實驗小學。

   當我走到門口時,我大吃一驚,才短短的十七年內,這兒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學校的門是用夾絲玻璃做的,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近一千多平方米的操場,操場上有很多大型玩具,譬如說:海盜船、果蟲滑車、天外流星和海豚跳……

   踏過操場,就來到了升旗台,升旗台是用五顏六色的大理石鋪成的,旗杆和周圍的護欄都是用水晶做成的,真是漂亮極了!

   升旗台的左右兩側分別有兩棵高大挺拔的柏樹,它們的葉子是深綠色的,樹桿是棕褐色的,就像兩個衛兵在守衛着這莊嚴而美麗的升旗台。

   旗台前面有兩個長方形的花池,裡面開滿了許許多多的花兒,有迎春花,有太陽花,有雛菊……讓人眼花繚亂。

   操場兩邊有六棟教學大樓,一棟一個年級,每棟有十層,每層一個班,每棟教學大樓里都安裝有電梯。我來到了五年級的教室,裡面的桌椅都是煥然一新,講桌上還放有電腦呢!要是同學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可以上網查找料。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從夢中拉了回來。哦!原來是場夢,不過我堅信:只要努力,夢也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