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幻小魔女(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小魔女(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彩伊,快起床啦!” 

  “唔……幹什麼呀?”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姐姐已經收拾得乾乾淨淨,連魔杖都拿好了。 

  “咦?老姐你要幹嗎去?”我奇怪極了。 

  “哎呀,笨吶!”姐姐在我頭上敲了個栗子“昨晚媽媽跟咱們說什麼了?咱們到上學的年齡了,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老天,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姐!快幫我拿衣服,我的天龍銀絲手套呢?”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都要上學了,連這個都不懂?” 

  切!無情無義!自己做就自己做,誰怕誰呀?我左找右找,總算把衣服找齊了,可是…… 

  “老姐!你怎麼不等我就吃飯?!?”我望着老姐空空如也的飯碗,埋怨道。 

  老姐嘴巴一撅,不滿地說:“哎哎哎!別叫我老姐,我才10歲,哪有那麼老?” 

  我也不甘示弱:“你本來就老!整整比我早出生5分鐘呢!” 

  “你,你……”老姐氣得臉都白了,論吵架,她哪是我的對手?哈哈哈哈! 

  “雙兒!彩伊!快過來!”是媽媽在崔我們。 

  “唉,來啦!”我和老姐一起向花園的方向跑去……

  *****  *****  *****  *****  *****

  哎呀!我都忘記自我介紹了! 

  在下全名“靈彩伊”,本人天真可愛,活潑開朗,冰雪聰明,亭亭玉立……我姐姐名叫“葉雙兒”,你一定奇怪我們的姓為什麼不一樣吧!我們出生在一個古老的魔法師家族,這個家族無名無姓,以一個披風為標誌。我們所有人的名字都是自己起的,絕不能雷同。這就是為什麼我和老姐雖是一胎來的,姓卻不一樣的原因。 

  光聽名字,誰也不知道我們是一家人。 

  

  *****  *****  *****  *****  *****

  我和老姐一路小跑奔向花園,跑到媽媽身邊。 

  媽媽交給我們兩張純金的小卡片。說:“我已經給你們輸了1000金幣,100銀幣和80銅幣,作為你們二人二年半的生活費的生活費,要省點兒花,卡會自動?利息的。” 

  我高興的兩眼發直“哇塞,媽媽你太大方了!” 

  媽媽望望天,說:“到時間了,你們該走啦。”說著,她舉起魔杖在天空中劃了個圈兒,空中立刻出現了一道光柱照在我倆身上。 

  媽媽微笑着招招手,我和老姐方才明白:該走了。還沒來得及說再見,我們倆就像被彈弓射出去的石子一樣“噌”地一聲向光柱頂端飛去。轉眼,我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陌生的地方…………

(靈彩伊和葉雙兒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后,又會發生怎麼樣的故事呢?  請見下集《奇幻小魔女2——開學典禮》)

您正在瀏覽: 奇幻小魔女(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小魔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