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現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走過長久的十一年,偶然一次回頭一看童年,突然感覺童年的夢是那樣美好,那樣純真,那樣無煩無腦。是那樣希望回到幼小的童年,無知的童年蘊藏着許多快樂。但是童年即使是那樣美好,那又怎樣?不可能再回到那時了。 

  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時間過得那樣匆忙。 

  太陽從從山中升起,表示新的一天開始了。而不知什麼時候,太陽又悄悄地溜過天空,又下到山下去了。時間不可能給你給多的時間,它對於每個人都是那樣公平。別人會比你學的好,學的出色,那時因為他懂得把握現在,不會整個人沉醉於昨天,也不會幻想着明天,他只是默默地“抓住”時間。 

  就像現在的我,希望回到童年,或許以後我也會想念現在,到那時,你會突然覺得原來現在是那樣美好。 

  假如你們還覺得有人比你們生活得更好的,那你去看看謝坤山,他同時失去了一隻眼睛,一條腿,一雙手。但他並不感到自己的生活意義就這樣失去,他不僅活了下來,還活出了快樂,活出了光彩。 

  謝坤山的經歷對我們又很大的啟發,那就是要學會尋找快樂,遇事多往光明處想,這樣,就沒什麼過不去的砍。在一次與大陸少年兒童的對話中,有觀眾問謝坤山有什麼禮物送給小朋友時,他答道:“珍惜你們現在擁有的吧,要知道你們已經有多麼幸福,不要只計較自己沒有的,而是想想已擁有的,這樣人才會樂觀,遇到挫折才不會絕望。想想看,就算天塌下來,你們也比我多兩隻手撐着啊!” 

  是啊,就像謝坤山說的,珍惜現在,把握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