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是作業問題。每天都有一沓一沓作業等着我們去做。好像永遠都做不完似的,令人煩惱。而且,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科目的吧!寫自己不喜歡的科目的作業時,就好像比翻譯天書好睏難!我自己,也有如此的同感啊! 

  還有就是一個現代學生的問題。這是現代學生都有的一個問題。那就是戀愛問題。在現在的小學、中學都普遍有這個問題。在小學,大部分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甚至連談戀愛的都有!目前現在的大人們還都沒有接受孩子們的這個問題,都反對!不過,我相信以後會的,一定會的!不過,千萬不要影響學習就可以了。 

  最後的是壓力問題。現在大部分的尖子生,都有着很大的壓力問題。本來每一天就有很多作業等着去做了。回到家,好不容易把那一沓一沓的作業做完了,可是,接着來的是一大沓的輔導作業。就連那雙休日,也沒得休息。只可以看着外面那嬉戲的孩子那歡笑的面孔,自己,只能在那暗暗的羨慕!自己就像那被關在籠子裡面的小鳥啊!一直一直任人擺布! 

  這一些就是孩子的煩惱,這下,大人們大概知道孩子們的煩惱也很多的吧!孩子,也是有煩惱的!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