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孩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年我都會收到很多壓歲錢,可是每當媽媽說:“謝佳桐把壓歲錢給媽媽,媽媽替你保管,防止你弄丟了。”可是,每當我要用錢向媽媽要時,錢總會莫名其妙地消失了。這是為什麼呢?下面就讓我說說吧!

  去年大年三十的時候,我收到長輩們給我的多壓歲錢,媽媽悄悄的對我說:“錢我先給你保有着。”我想也行,就把所有的壓歲錢給了媽媽,我就把這件事徹底忘了。過了一段時間,我玩的電腦遊戲“穿越火線”出了一把“巴雷特—毀滅”的槍,班裡很多同學都買了,我也想買。我開始想辦法怎麼才能湊夠這500多元,忽然,我想到我了的壓歲錢。媽媽回來我向媽媽要我的壓歲錢,好好卻說:“不允許買那些沒用的東西,只許買書。”我想:“也好,就買漫畫書。”媽媽說:“我已經幫你買完書了。”我問:“什麼書?”媽媽從她的包里拿出了一堆我看不懂名著。我好失望啊!

  大人都說小孩很幸福,可是是真的嗎?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