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中,難免有一些讓人捧腹大笑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童年,在不同的地方成長,難免有一些讓人捧腹大笑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今天就和你們說一說

  那年冬天,有一次,雪下的很大.哥哥和我出去堆雪人,因為我哥哥吃多拉肚子所以讓我先自己堆.等他回來后哈哈大笑,怎麼回事呢?原來我把雪堆在自己身上了,哥哥忙過來把雪扒掉,我呢?在那冷的打抖.哥哥一個勁的笑,我問他怎麼了,他說:“婭婭,哥哥告訴你,雪人不是堆在自己身上的,是堆在地上的.”“就是,就是,就是堆在身上的.我去問媽媽,看誰的對.”我說.當時任性天真的我一直以為堆雪人就是堆在身上的.

  我去問了媽媽,媽媽也說是雪人是堆在地上的.這時我才知道雪堆在身上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是很天真的.

  同學們,我已經把我一件童年得事告訴你們了,你們也要告訴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