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就在這祥和的土地上,也曾飽經戰火的蹂躪。中華兒女不可辱:甲午的軍艦曾激起黃海的怒潮,隨潮聲而來的,正是英雄們慷慨的戰歌!八·一南昌起義的號角也曾在這裡吹起,看硝煙中漸近的身影,正是革命將士們的英姿!

  正是在一次次革命戰爭的洗禮之中,中國走進了一個新的社會主義歷史時期。當前,我們祖國正在向一個更高遠的目標奮進!國際競技場內、全球軍事天地、世界文壇以及人類科研技術領域,都有我中華健兒一展風姿。東方的巨龍正在騰飛,難道我們不該為它而驕傲?——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看,萬家燈火不夜天;聽,耳畔響着車輛的笛鳴。向前進,向前進,步履匆匆的青年人正在向21世紀挺進。放眼明天,我們將托起一個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清晨!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