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豪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最令我自豪的是什麼嗎?

  這是一個秘密,讓我悄悄告訴你吧。就是經過一個暑假的學習,我會吹笛子了。我吹的可不是一般的堅笛,而是專業的竹笛。竹笛可是中國的民族樂器哦!

  今年暑假,我開始學習吹笛子。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會,連吹都吹不響,落後了,可是我半不泄氣,繼續努力,終於知道怎樣吹響了。後來老師教我們吹《揚基曲》,因為都是高音,我氣不夠,老是吹不好。為了吹好,每天都練習,結果老師檢查時,我吹的最最好的。還有一次,吹《春天來了》,剛寫完題目,有的同學就說會吹,老師說:“這可不是你們學的《春天來了》,而是德國民歌,一句一般是要一口氣吹出來的。”同學們頓時說不出話來。回家后我是天天練習,哦,其實並不難,只要掌握要點,勤加練習就行了!

  如今,我已經會吹很多歌了,比如:《鈴兒響叮噹》、《歡樂頌》、《鳳陽花鼓》、《康定情歌》、《彩雲追月》、《軍港之夜》、《瑪依拉》等等。

  怎麼樣,我是不是很厲害?你是不是也為我感到自豪?

  最後,再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現在已經是我們班吹得最好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