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柳樹上,知了在深深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只有蝴蝶還停在上面……”這首《童年》讓我回憶起那有趣而又難忘的童年。 

 這天,我來到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大池塘玩。這時5歲的我時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我走呀走,看見了一隻又大又肥的小青蛙。我看它蹦來蹦去的,真有趣,就學它也蹦來蹦去。它跳一下,我也跟着它跳一下,它往左跳,我也我跟着往左跳。它越跳越跳越快,我也不甘落後…… 

 這時它突然不見了,我在心裡想:嗨,真沒趣,都跑了還玩什麼?這時我又有了一個念頭:如過把青蛙抓回家不就不會跑了嗎! 

 我到處找青蛙,突然從草叢裡跳出一隻小青蛙,我跑過去抓它,突然,它往荷葉上一蹦,跳到了荷葉上去了。我也像它一樣,往荷葉上大力一跳,結果掉進了池塘里去了,我在池塘了嚎啕大哭起來。最後還是一位叔叔就了我。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是一個多麼天真的小孩,我是多麼想回到當是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