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天,想到雪,想到北方,想到河南,想到馬駐店,想到我的他。對,看到他,很容易想到雪,乾淨。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像突然喜歡雪一樣,突然喜歡他。曾異想天開,與我的白馬王子邂逅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但我與他相遇在一個晴朗的春天。對,太陽,比起雪來,我更討厭太陽,討厭它的光,那刺得眼生疼的光。它會無情地將雪融化。猶如我,無情地被這個世界拋棄。突然間,我想化成一隻蝶,對,一隻美麗的蝴蝶,在大雪中,尋找臘梅的飄香。刺骨的寒風無情地擊打着我的翅膀,亦如他們無情地擊打着我。我要努力飛,尋找一個只有雪卻沒有冬天的地方,天真的我總以為在遙遠的地方一定有這麼一個地方。只要努力去尋找,就一定可以找到。可那猛烈的寒風斷絕了我最後一絲的遐想,累了,碎了,吹了,我被埋沒在地上。我的世界已一片灰暗,面目全非。從我落地的那一刻起,寒風就吹走了我的世界里最後一縷朝陽。後來,我終於知道就像蝶離不開花一樣,雪始終不能離開冬天。

  來世,我想做一隻飛蛾,義無返顧地撲火,既然我不能享受,註定我只有付出。飛蛾,多麼不起眼的東西,葬身於火海后,又無人知曉。但我願意,猶如我撲進火后的那一瞬間,便註定要犧牲。噢,下雨了,小時侯總喜歡留戀於雨間,淋雨的感覺是那麼地微妙。可長大后,我卻厭惡了這中冰涼的液體,當它們無情地滴在我身上時,也把我殘餘的一絲溫暖給帶走了。

  雪,我又看到了這一個可愛的白色精靈,一片一片,可是自從它們降下來的時候,註定只能享受片刻自由,然後被死神束縛。哪怕那樣我也願意,因為可以飛到自己想去的地方。看着雪一點一點融化,我綣在角落裡哭了,不,不是哭,那一滴滴晶瑩的液體已失去了溫度,冰冷的,冷得我有點害怕。始終都有一片灰色的天籠罩在我的上方,灰得好似誰哭泣過,讓人可怕。多麼想幻化成一片雪飄到他的身邊,落在他的肩膀上,依偎在他的身旁。然後融化在他的身上,永遠都不會離開。一聲急剎車,我飛回來了,在我前一米處,一位小女孩被車撞死了,血,一滴一滴落在雪地上,多麼漂亮的話,一朵一朵都那麼鮮紅地映在雪地上。沒想到,在下雪天也能看見這冷艷的花。此刻,我也想變成這冷艷的花,映在他的心裡,讓他一點一點溫暖我冰冷的心,繼續盛開在這冰冷的雪天。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