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2)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凱文: 

  最近一切都好嗎?聽說,中國已冬天了,你千萬要保重身體啊.這些日子以來有想我嗎? 

  我一切都好,這裡的同學很友善,我很喜歡他們.凱文,還有兩年多我就畢業了.好,我答應你,回來的時候給你帶上一個大禮物 

  在離別的日子裡,真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我很期待快點回到中國和你見面,哪怕一面也好. 

  但是,你可要記住我們的諾言.我是不會失約的.記得,三年後的今天再見. 

TO: 

  身體健康

  

  二OO二年七月13日 

  想你的偉傑

  信內容固然短,但是表達的情意卻很深.凱文把這封信視如寶物,藏在枕頭底下.

  三年過去了,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凱文迫不及待,立刻跑到海邊等待着偉傑.一個小時,兩小時,三小時……整個早上過去了,可還不見偉傑回來.她想,可能是下午回來吧!她生怕偉傑在她吃飯的時候來了,所以,凱文站在原地,一步都不敢離開. 

  已經是傍晚了,可是偉傑還沒出現.凱文不停地打着偉傑的手機,可是沒人聽.“hello!我是偉傑,現在我沒空,有什麼要說的話請留言,我會儘快回復你.” 

  “偉傑嗎?我是凱文,你現在在哪裡?怎麼不來啊? 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 ” 

  凱文不停地留言,好像要讓傑的留言箱擠滿似的.她坐了很久很久,很焦急.又過了幾小時,凱文坐不住了,就到機場去. 

  她到了機場,目光到處掃視,卻還不見偉傑的蹤影.她走到諮詢台前,問:“請問,今天從英國的飛機什麼時候回程?” 

  “對不起,這飛機今天早上已經回到機場了. ”服務員和藹地回答道. 

  她又回到海邊,等待偉傑出現,可已經深夜了.難道偉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們的諾言?凱文心裡想着.不知過了多久,凱文才回家了. 

  一整晚,凱文都睡不好.她想,會不會偉傑在英國出了什麼事呢?她望着窗外的星星, 腦海一片茫然……

  第二天一早,她又出去了,去海邊看看偉傑有沒有回來.可後來兩三個星期都沒見偉傑蹤影,但她還一直相信,偉傑是不會騙她的! 

  直到有一天,她終於見到了偉傑,可局勢變了,一切都變了.凱文苦等了三年,竟有這樣的結果 ……  

  (還有三哦!請繼續期待下一集故事!)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