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透過窗戶暖暖的照在寫字檯前,17歲的我懶洋洋的爬在桌子上,又開始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那麼美好,那麼溫馨!

  自從那一天寶貝的哇哇落地,全家人都高興的合不籠嘴,寶貝是那麼惹人愛,我這個當小姨的更是不例外嘍。可是我卻越發覺得自己好象遺失了一種愛。

  從小到大我接受了來自全家人無盡的關愛,那時侯只屬我最小了,我就那樣不回報的去被疼着,寵着,愛着!我聽媽媽說過:“外公從來都不會抱寶寶的,然而在我出生以後外公就抱着我,高興的不得了!”奶奶和姥姥就更加疼愛有佳了。

  就在我發覺自己遺失了某些東西的時候,真的,我感覺到全家人都好象變了,好象……記得那個暑假全家人都來到了大姨夫家,熱熱鬧鬧的,有外公、姥姥、舅舅、舅媽、媽媽、姐姐、哥哥,當然少不了半歲多的小寶貝。在我自己看來,16歲已經不在是個小孩子了,可是在這個大家庭中,最小的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永遠是個孩子。我聽着來自沒一個長輩的“任務”,並認真的用心去完成一切。沒一個人都沒有想到有那麼一段時間全家人幾乎都在拉肚子,只有我和姥姥沒有!我受熱有些發燒了,姥姥就職責我:“小小個孩子不好好的,整天也不知道在幹些什麼?還能發燒、生病?”我聽了這句話,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心裡有一種怎樣的痛。我靜靜的閉上眼睛,悄悄的任憑眼淚滑過臉頰,就那麼悄悄的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后,感覺好多了,中午姐姐回家后,也有些不舒服,姐姐病了,發燒了。我只是沒有想到姥姥在那一刻的態度,她好慌張,急着在為姐姐找感冒藥,退燒藥。這讓我不得不想起昨晚的那個外婆,我在輕聲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姥姥的態度會反差這麼大?為什麼同樣都是她的孫子,會得到不一樣的待遇?”我感覺到自己好象是不對,總是在抱怨着什麼。感覺到有了寶貝的來到,姥姥給予我的愛是那麼那麼的貧瘠。然而這一切應該是一種錯,自己心裡的一種偏激!

  我就這樣悄悄的帶着這份遺失的美好,回到了自己的那片天堂,默默的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