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想畫畫,找貼畫冊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箱子,好奇下,我打開了箱子。 

  在這個箱子里,我驚奇的發現:這裡有我從小到大的本子,從小到大的筆跡。勾起我一連一連美好的回憶:被老師批評,和同學互打小抄,一起開Party,一起設計屬於自己的聯歡晚會。還記得那時,我想當一個主持人或者演員。我又看見一張圖表,大概是只有我看的懂的圖表。那時的我們,設計做一個木屋教室教小朋友們知識....在往後,我的一本本沒寫完被我們稱為“小說”的本子。那時的我們,幻想寫一本受歡迎的小說..... 

  我發現,我日記中遺失的成長全在這兒!雖然有時有些不開心的事情,可是回想起來還是會禁不住笑起來。 

  我又看見一個精緻的盒子,裡面是別人給我的禮物,祝福。有我收到的第一封賀卡,第一份生日禮物... 

  每件物品都能勾起我的回憶,回想這一年,我與朋友們在一起,開心過,吵架過,說笑過,哭過,迷茫過,失敗過,勝利過,一切的一切,全在腦海中浮現。我發現:不管開心與否,都是一個回憶,一份童真...... 

  收拾過箱子后,我沒有找到貼畫冊。但我收穫了更多,很快樂。快樂之餘,我慶幸沒有扔了這些,更深深的感受到: 

  現在正在遺失的:是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