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到了,整個城鎮籠罩着一種熱情歡樂的氣氛。春節原本就是熱鬧的;一家人團聚的;是充滿歡樂的……

  春節那天,久違的太陽終於衝破了烏雲的籠罩。泛着紅艷艷的光,紅得好象是在慶祝春節的到來。正是在這美好的一天,我走在大街上敲鑼打鼓的隊伍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微笑的望着着群因為團圓而感到高興的人們,心中不由得為春節這如此美好的一天而感到欣慰。

  這時,我看到街上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佝僂着腰。屹立在這條繁華的街市上,望着微微有些有些刺眼的陽光不禁垂下了頭。蒼白的頭髮在溫柔的春風下拂起。我似乎看到了她那蓬亂的頭髮下,一顆不知溫度的液體從她的臉頰上滑落下來。我知道那是她遺失的美好,在這舉國上下的節日里她卻獨自“享受”那份不被人們了解的蒼涼與悲傷。她的子女呢?我走上前去,向她的破碗里輕輕地放一張十元的鈔票。她一連向我道了幾聲謝謝,不禁嘆了一口氣但,我沒有問她哭泣原因。出於同情我給了她十塊錢,雖然我想這並不能給予她過多的幫助,但我知道她遺失的那一份美好,已經離她而去。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