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那些花兒》 

  我一生下來就住在那個大院子里,院子的正中有一棵高大的松樹,我家樓下是一片草地,每天黃昏,那裡可以看到很美的夕照。 

  ??,小四,昭昭,是我在樓前的那片空地認識的朋友。至今我仍然記得我們是怎樣偷偷溜出來爬上樓頂,看啄木鳥一個勁兒地撞樹;是怎樣頂着太陽趴在曬得溫熱的地上不顧滿頭大汗,仍然樂在其中地打彈珠;是怎樣千方百計地在家裡的抽屜縫裡桌子腳下找尋那一兩毛錢,再拿到校門外的小吃部湊着錢買跳跳糖吃。 

  我還記得那個夏日的黃昏,我們在那片草地上笑着,跑着,鬧着。手裡捧着一小管可以膨脹出無限大的快樂和幸福的肥皂水。我們吹出一串串泡泡,任風把他們帶到看不見的地方,好像在放飛我們的夢想。夕陽映紅了我們的笑臉,繽紛了我們憧憬的未來,透明的單純的希望。 

  小四說,我們許個願吧。我們說好。於是在幾乎是同一時間,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說完,我們一齊毫無顧忌地開心地放聲大笑。??說,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四個人深信不疑。

  “我曾以?槲一嵊澇妒卦謁?砼浴=裉煳頤且丫?餚ピ諶撕CC!! 

  ——《那些花兒》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6年單純快樂的時光。 

  就要入學的那個暑假,??離開了我們,去了北京。而早在那之前,小四也隨姨媽去了美國。 

  我和昭昭以為我們會永遠在樓前的那片草地等着他??回來。而沒想到終於在一年級下學期,我們一家也離開了那裡,來到了一個大城市。 

  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沒有了小城的寧靜,沒有了小城的樸實,沒有了小城的素美,沒有了小城的他們。我站在裝修得華麗氣派的機場,感受着這大城市的繁華與喧囂,透過乾淨的落地窗我看到立交橋上飛馳的汽車和耀眼的霓虹燈。我想起我們的誓言,那些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也如眼前的這一切一樣若隱若現。我們的泡泡已經隨着我們各自的分別而離去,只有手中那殘留的泡沫見證着我們似水無痕的童年。

  不知什麼時候,吹泡泡的孩子們已經回家了。我看着遠處一個個泡沫,被大海無意間衝上岸,擱淺在礁石的夾縫中,獨自孤單無助。我想起我遺失的那些泡泡,屬於我和他們的泡泡,是否也會被時間的洪流衝上岸,擱淺在歲月的夾縫中,隨處藏身……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