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 

  五年了,五年了,整整五年了。在五年這一段時光里,我不知我是如何度過的。但我的腦海里總會出現一個慈祥的身影,我很清楚那個身影就是您——我親愛的老師。 

  五年來,是您看着我一點點長大,您為我花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血汗,我明白。我長大了,懂事了,已不再是那個小小而又無知的我了。我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我不取得成就,那麼第一個對不起的就是您了。 

  我下定決心要比以前更努力,不辜負您的一片苦心和對我的期望。在五年級這一年裡我一定要全面發展,把目標定得更遠。首先我會打好良好基礎,然後再攻好奧賽,最後一路攻上名牌中學。我的起步會先從生字上下手,然後再練習句子,再練閱讀,最後作文,等到已成功再進行第二步。我先把奧數拿下來,再在媽媽的指導下學好外語,然後再通過幾位名師把語奧學會。六年級時再加一把勁就大功告成了。光說不練是假把戲,老師,看我吧!繼續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吧,我需要您對我的期待,因為這會然我更有信心。 

  老師,假若我成功了,我不會忘記那個相信我的,培育我的老師。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