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小店區育才小學二年級三班  魏卓昕

  老師,對不起

  今天,本來第三節課是品德課,因為快期中考試了,所以這節課改成了語文課,語文老師一走進教室,我心裡就埋怨起來:好好的一節品德課,偏偏改成了語文課,為什麼不改成體育課、美術課、音樂課……,偏偏要改成語文課呢?我來不及多想,老師就讓我們寫起了題。

  期末考試到了,我走進考場坐了下來,監考老師一發下卷子,我就迫不及待地寫好姓名和班級,準備開始答題,我先把卷子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發現卷子上面有我會的題很少,不會的題全是老師讓我們那天寫過的,可是,那天我卻沒有一心一意的寫,我只好把會做的題先答上,不會做的題只好憑着我的記憶來答,到了髮捲子的那天,我領到卷子一看,我只考了九十八分,那時,我才明白了語文老師對我們的良苦用心,老師,我真想和您說聲對不起,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