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老師不在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鈴聲響了,在走廊上、操場上的同學一下子如洪水般湧進了教室。大家端端正正地坐在位子上等着老師的到來。二秒鐘……一秒鐘,時間過了好久,都沒有看到老師的身影,大家開始不耐煩了。這時,走廊上響起了急促的腳步聲。大家連忙回過神來,“砰”地一聲,門被推開了,原來是課代表。只見他上氣不接下氣地宣布:“老師去聽課了,這節課自習!”“哇!真的啊!”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我們這一大幫調皮的“孫悟空”,沒了唐僧的管教,立刻就展開了拿手好戲——“大鬧天宮”。

  大寶最愛看漫畫書,不知被老師沒收了多少本,可現在不知又從哪兒“變”出了一本《漫畫PARTY》和幾個“漫友”聚在一起,埋頭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看那裡的一群,他們可都是實實在在的“小棋手”。雖然技術不怎麼樣,但也有板有眼地開起了“棋友會”,不是PK棋技,就是聊棋術,吸引了“廣大群眾”的注意。“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咦?哪兒來的流行歌聲?哦!原來是那幾個追求潮流同學,平時自封“新新男孩”。趁着剛才的混亂偷偷溜出了教室,趴在陽台上大侃“新新用語”和流行歌曲。平時沒事就喜歡秀上幾句,雖然不怎麼好聽,但依然有不少人“捧場”;我們班的“廢話大王”老毛病又犯了,又開始滔滔不絕:“這得從人和宇宙的關係開始說起了…………”聽得大家暈頭轉向,可他自己卻是興緻勃勃。小明和小強雖然“相隔遙遠”——隔了兩組,但是不怕“困難”,依然打起了“長途電話”聊得正火熱。

  這時,一個男生從書包的內袋深處摸出了一台遊戲機GBI(藏的夠好的),偷偷地看看四周沒人注意到,便埋頭玩了起來。玩的正開心,卻被人發現了,男生們一擁而上,紛紛爭奪,搶得“你死我活”。“我的!”“我的!”“我也要!”“借我玩一下!”主人大叫:“不要搶!”這時,遊戲機“啪”地一聲掉到了地上,頓時“粉身碎骨”。見此情景,男生們全傻眼了,但轉眼又學會了“紳士風度”,開始相互“謙讓”“你弄壞的!”“不是我!”“是你!”根本不顧主人一張哭喪的臉。我嘛?當然是眼不見為凈,才懶得管這種閑事呢!我興緻勃勃地取出了我最喜歡的書《妹妹是個機器人》和死黨埋頭看了起來,上次下課看了一半就上課了,真不過癮,有了現在這樣的好機會我才不會放棄呢。我們立即就被驚心動魄的情節吸引住了:爸爸為了讓調皮的毛丫丫變的文靜起來,讓自己的科學家弟弟毛拉製作了一個叫毛妮妮的完美機器人當她的妹妹、。可是有一天,乖乖女毛妮妮卻變了,她把全家人綁在了一起,要別人知道自己神奇無比。可當她知道自己是機器人之後,她流淚了,從樓上跳了下去……從此,爸爸再也不討厭毛丫丫的調皮了……情節真吸引人啊!我們的眼睛一刻也不願意離開。

  這時,樓梯上傳來了“篤篤”聲,幾個耳尖的同學聽見了,心裡納悶:“老師不是聽課去了嗎?怎麼又回來了?這聲音明顯是高跟鞋發出的,可老師今天沒穿高跟鞋啊?”還是班長“英明”。他早早就派出了一個“密探”,時刻“監視”着走廊里老師的一舉一動,向我們報告。這時,“密探”來報衝進了教室,臉紅彤彤的,彷彿受了很大的驚嚇,他着急地宣布:“大事不好,敵軍派了一支強大的特種部隊——‘值周老師’前來剿滅我軍。”我們一聽,嚇得魂兒都沒了,彷彿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大事不好!大家快撤退!剛才在陽台上的“新新男孩”連忙逃回了座位;有的“戰場老手”不慌不忙地取出事先在課桌準備好的語文書,裝作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正在偷喝飲料的,被飲料嗆得直拍胸脯;“廢話王”這時也把自己的一通大道理,深深地埋下肚,自己去慢慢地消受了;打“長途電話”的同學也迅速斷了電。

  門開了,邁進來一雙黑色的高跟鞋,果然是值周老師。她環顧四周,看見我們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認認真真地看着書,寫着作業,一點聲音也沒有,滿意地點了點頭,走了。伴隨着這清脆的高跟鞋的篤篤聲在走廊上越來越輕,直到聽不見,我們互相使了個眼色,微微一笑,教室又沸騰開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啊……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