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遇到過很多個老師。他們有的非常嚴厲,有的很慈祥,有的處處為我們着想......在這些老師中,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我四年級的語文老師——吳老師了。

  吳老師年紀不大,有一雙大的發亮的眼睛,眼睛外面是一對黑框眼鏡,看起來顯得很有學問。吳老師還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是一位慈祥的老師,可要是生氣起來,連地球都要抖三抖!當然,老師生氣也是因為我們不按照要求做事,平常無老師還會和我們玩遊戲呢。羽毛球,排球,毽子,老師樣樣精通,我們總是敗給他,

  記得又一次,我們正在上課,聽得正津津有味,突然,小明嘔吐了起來,吳老師連忙走過去,輕輕地拍着小明的背,讓小明好受些。小明吐完后,吳老師用紙巾擦去那個同學嘴角上的嘔吐物,並輕聲問:“你怎麼樣了?好受些了嗎?”小明搖搖頭說:“肚子有點疼。”老師叫同學拿掃把把嘔吐物給掃乾淨,並打電話通知了小明的父母。讓我們自習,把小明帶到辦公室休息,直到小明的媽媽來到學校並把小明送到醫院,吳老師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放學后,吳老師還親自給同學送作業,幫忙補課。我心想:這真是一位關心學生的老師啊!

  吳老師也許沒有其他老師那樣有學問,沒有其他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但是吳老師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吳老師會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正因為這樣的老師,我們才能取得好成績,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