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凡是吸過煙的人都說:“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爸爸,你就是我們家的“活神仙”,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老煙民了。

  爸爸,您知道嗎?每次,我看見您手裡拿着一支煙,在充滿白色煙霧的客廳里騰雲駕霧;聽見您時不時發出的咳嗽聲;聞着那令人掩鼻的“二手煙”,我心裡難過極了。

  今天,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一篇有關香煙對人體危害的文章。看完之後,我對抽煙的害處了解得更多了!比如說吸煙容易引起心臟病、中風、呼吸道感染等疾病,真是上人觸目驚心。還有,2002年我國15歲以上人群吸煙率就已達到了35.8%!其中男性和女性的吸煙率分別為66%、3.1%!由此估計吸煙者約為35億人!更令我沒想到的是吸“二手煙”的危害居然是吸“一手煙”的6倍!

  看到這些資料,我更希望讓爸爸戒煙了。爸爸,你要為了愛,為了家庭,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健康而戒煙。雖然很難,但是只要您堅定意志,排除萬難,就一定會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哦!老爸,我相信你!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