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只感受過母愛,卻從沒感受到父愛。但我現在感受到了。

  那天,剛放學,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許多同學都撐着傘走了。而我卻孤零零地站在屋檐底下,打算等雨停了再回家。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着就好了。幹嘛不聽呢?我站在哪兒,看着豆大的雨點像斷線的珠子一顆一顆地落在地上,濺起一朵一朵的水花。忽然,我的視線里模糊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一看是"爸爸、爸爸?我在這兒,我激動的大喊。爸爸聽見了,立馬跑過來。爸爸:你怎麼在這兒,知道你沒帶傘,所以給你送傘來了。我們快走吧?免得着涼。我們撐着傘,在雨中走着。回到家時,我才發現爸爸渾身濕透了,變成了一隻"落湯雞"而我卻安然無恙,身上一滴水也沒有。原來爸爸一路上都把傘偏向給我,所以我才沒有淋濕,結果爸爸第二天就得重感冒了。可他沒有一句怨言,自己承受着。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父愛也是那麼的偉大,就像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也是那麼的溫暖,就像冬日的太陽。父愛像一把保護傘,不讓我們在夏日的炎炎烈日灼傷;父親是一顆大樹,讓我們在綠蔭下乘涼;父愛是一座遮擋雨的亭子,我們在他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