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爸爸不在身邊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爸爸不在身邊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出去了,這“貓”一走,我這個小老鼠就自在多了。我做完作業就看電視,可這個時候我愛看的電視幾乎沒有,何不設計一點新鮮花樣刺激刺激?

  對了,今天我得好好報復一下老爸,誰叫他對我那麼凶!想着想着,一個壞主意油然而生,哦,就這麼辦!我得意地打了個響指,就向冰箱走去,打開冰箱,拿出昨天媽媽生日尚未吃完的蛋糕,跑向爸爸的卧室,我使了個惡作劇,將白白的奶油塗在爸爸睡的枕巾上,塗得滿滿的。哼哼哼!老爸,你這次“死”定了!哈哈哈……我一邊偷笑着,一邊打開電視漫不經心地看了起來,看了一會兒,我頓覺這樣做還有破綻,哦,爸爸的枕巾上本來是有花的,而我卻把花給塗沒了,那爸爸豈不是很容易覺察,那就沒好戲看了。於是,我又把蛋糕上的幾朵花按在了枕巾上,儘管那花跟枕巾上有點不一樣,但足可以以假亂真,用來迷惑這個粗心的老爸還是綽綽有餘的。一切安排停當,我才心安理得地吃着蛋糕,欣賞着電視節目。“突突突……”哦,是爸爸的摩托車,爸爸回來了,我立馬關了電視,迅速地把手裡的最後一塊蛋糕塞進嘴裡三下兩下咽了下去,抹了抹嘴,便順手拿起一本早就準備在這裡的語文書,裝模作樣地讀了起來。爸爸進屋了,照例又要在床上直一直腰。呵呵……好戲馬上就要開演了,我偷偷地看着這出好戲的進展,只見爸爸一頭扎在床上,仰面挺一挺腰,又側身躺了一會兒。嘿,真合我意,效果好極了!

  大約10分鐘后,爸爸起來了,我見了他那大花臉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爸爸照了照鏡子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當爸爸不在身邊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爸爸不在身邊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