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一般認為只要媽媽會嘮叨,而爸爸不會嘮叨。而我的爸爸卻比媽媽還嘮叨。可是父母對我們嘮叨都是為我們好。說起我爸爸,就想起兩個星期前發生的一件事,記得那是星期二的一個下午…… 

  記得那幾天,我上課一直走神,上課基本聽不進去,回到家我看到爸爸。我無精打採的跟爸爸說了一句:“老爸中午好。”而爸爸呢,只是一直對我奸笑。我問爸爸:“爸爸幹嘛一直對我笑啊?”我那時候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爸爸說:“兒子,來,過來。爸爸又話跟你說。”“哦”我慢慢的走過去,坐了下來。這時爸爸突然不笑了,而是提着一種怪腔調一本正經的說:“說吧,要多大的宴席和多少錢。”我說:“什麼宴席好多少錢?”爸爸說:“你不是談戀愛了嗎,快結婚了吧,不是要宴席和錢嗎?”我生氣的說:“我才沒有談戀愛,你才談戀愛呢,要辦,你自己去吃。”爸爸說:“你最近不是談戀愛為什麼成績下降的這麼快。”我才沒有呢,信不信,這次我拿個100分回來給你看。”說著,我就回房間了。不過,經過這件事後,我學習真的變認真了。測試之後,我真的得了100分。我可高興了。到了晚上,我正想出去喝水時,聽見爸爸對媽媽說:“老婆,我這招激將法不錯吧,兒子這次真的考了100分。”我明白了,爸爸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好,眼淚,也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 

 爸爸,你雖然“嘮叨”,可你的嘮叨都是為了我。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