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作為您最疼愛的兒子,我有好多好多的心裡話要對您說。但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匯成最精鍊的一句話:“您真是我的好爸爸!” 

  親愛的爸爸,我是您最疼愛的兒子。在家裡,只有我和姐姐,由於我年齡小,您就把更多的關愛給了我。記得您告訴過我,在我剛剛出生的那一刻,大夫在病房裡就把我送到了您的懷抱。從此,我就在您和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幸福的成長。 

  從我上幼兒園的第一天起,是您和媽媽一起把我送進了幼兒園。然後,您和媽媽輪流的接我送我。當我有病時,您和媽媽一起抱着我去醫院,一塊兒陪着我打吊針,一塊兒看着我進入香甜的夢鄉。 

  當我開始上小學時,是您跑前跑后,為我找了最好的學校。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每學期領回的每一本書,您都要用早已準備好的掛歷紙,為我包護得整整齊齊。幾年來,我所有的家庭作業,只要您在家,您都要認真地給我檢查,哪怕是回來得很晚很晚。您每次檢查作業,都檢查得非常仔細,凡是數學作業,您都要認真地再算一遍;凡是語文作業,您都要認真地看看課文。對我做錯的地方,您都要用鉛筆做上記號,讓我自己檢查改正。我實在不會的,您都要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 

  您最關心我的作文。從三年級開始,我的每篇作文,您都要親自過目,看后給我提出修改意見。有時您出差十多天,回來后的第一句話就是:“把你最近寫的作文拿來給我看看。”為了培養我的寫作興趣,為我積累資料,您利用晚上和星期天,把我從三年級開始寫的260多篇作文,全部打印輸入電腦,並為我打印裝訂了一本厚厚的作文集——《小斌隨筆》。為了我能了解生活,寫好作文,您經常利用節假日,和媽媽一起,帶着我去公園,去郊外的農村,去參觀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您一邊帶我參觀,一邊為我講解,教我怎樣觀察,怎樣描寫。每次參觀回來,在我的筆記本上,都記下了許許多多的作文素材。在您的關心和指導下,我的作文水平一天天的提高,我寫過的作文,幾乎比我的其他同學多出一倍以上。 

  親愛的爸爸,您為兒子付出得太多太多。您的良苦用心,必將變成兒子奮發向上的動力和熱情。爸爸,您的心血不會白費的。您的兒子一定會用那驕人的成績回報您。這就是我對我的爸爸——您,最好的報答! 

  2004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