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是多麼神聖崇高的職業,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辛勤的園丁。我還想到一個讚美老師的名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每天工作勤勤懇懇,早上很早到校為我們安排上課,到了晚上,還得在檯燈下給我們批改作業,備課。您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每當看到您用嚴厲目光看大家的時候,我都能看出您的無奈,您總能給大家樹立榜樣,我很敬佩您!每當我們考試取得優秀成績的時候,您會向同學們投去讚許的目光,鼓勵大家繼續努力,我很尊敬您!

  您就像天上的月亮,放出溫柔而無私的光芒。您也像一顆北斗星,帶領我們來到成功的彼岸。敬愛的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的無私,我會銘記在心。

  祝您天天開心!健健康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