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浸透着您的心血。您像位慈祥的母親灑下自己辛勤的汗水,來培育我們這些花朵,讓我們有所成就。 

  我有許多話想和您說:每當過節的時候,許多同學都紛紛送給您禮物,但我卻認為,用優異的成績送給您才是最好的禮物。說您像位慈祥的母親,是因為您上課經常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給我支持和鼓勵的力量;有時我覺得您好凶。記得那天上午大家寫的作業一塌糊塗,有人寫的不全,有人寫錯了,還有人寫的字東倒西歪,氣的您瞪着眼睛注視着我們。當時,我很害怕不敢抬頭看您,又怕您說我上課不認真聽講,罰我抄課文,煩得我不知怎麼辦才好。 

  以前我真的是年幼、不懂事,不能理解老師您的一片苦心,您批評我,是為了讓我改掉“一意孤行”的壞毛病;閱讀書籍,是為了增強我的閱讀知識面,讓我更上一個台階。您嚴而不厲,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上午,您病了,喉嚨痛的幾乎說不出一句話來。本來您可以請假回家不來輔導我們的,但您卻帶着葯照常給我們講課,在我們上課的空隙里吃藥。上完課後,又留下幾個寫的不好的同學,用沙啞的聲音指導他們修改文章。下午五點鐘,我們都回家了。您還帶着疲倦的身子坐在辦公室里一絲不苟的工作着。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真想對您說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 

  劉老師,您是我們大家尊敬的老師,我們以後不會再惹您生氣了,會做好每一件事,我們一定會把玩的時間用在學習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您肯定會為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沒有白費感到自豪、驕傲的。 

  而今,我們雖不在同一個班級,但您的學生祝福您永遠年輕,在教師節那天是沒有來得及說,現在我對您說:“祝您教師節快樂,您永遠是我的知心姐姐!” 

  您的學生:陳輝 

  2008年1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