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五三班陳莎莎

  輔導教師馬麗娟

爸爸,在生活中,您把我看得像個寶,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對我寄予了厚望。如果說我一朵鮮艷的花朵,您一定是那辛勤的園丁,,正是有了你的澆灌,您的培養,我才能日益茁壯。

爸爸,為了讓我受到更好的教育,您讓我到這麼好的學校上學。每次交學費,你總是一次交清,從不拖拉。爸爸,您為女兒做的一切,我都記着呢!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爸爸,不管是我在學習中,還是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你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身邊,給我幫助,給我溫暖,使我這隻航行在大海里的小船,躲過重重障礙,順利前行。

可是,爸爸,您知道嗎?你的一次舉動深深傷害了我。記得那一次晚上,您請了幾個朋友到家裡喝酒。因為你每次喝酒都會喝得爛醉如泥,媽媽就提醒了您幾句。沒想到,你拿起啤酒瓶就摔了,還和媽媽大吵了一架。爸爸,您知道嗎?當時,您在我心中那偉大的形象一下子變得渺小了,您還是我心中的爸爸嗎?

爸爸,酒還是少喝一點,好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