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五二班翟碩果

  爸爸,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您說。可是每當我看到你那張嚴肅的臉,我擠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爸爸,我想對您說:“少喝一點酒。”記得有一次,你正準備和家裡人吃飯呢,突然一個電話打過來說你那個老同學回來說要聚一聚,你二話不說,連忙放下碗筷走出門開車揚長而去。那時我觀察了媽媽的表情,從媽媽的表情中,我看到了傷心。到了晚上你醉熏熏地回來了,一進家門,你就吐了一地,又臭又臟,媽媽耐心把髒東西搞乾淨,連忙把你扶到了卧室。

  爸爸,我還想對你說:“戒煙吧。”人家都說抽煙時慢性自殺,因為長久抽煙會導致肺部壞死。你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抽煙,吃完晚飯第一件事也是抽煙。抽煙危害的不僅僅是你自己,還害到了你身邊的人。你難道不想以後好好的安享晚年,讓我和弟弟孝敬你嗎?

  爸爸,我知道您對我的愛,猶如淘滔滔不絕的大海那樣深,您對我的情三天三夜也訴之不盡,我希望你為身邊的人想想,所以,請你戒煙、戒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