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我想對您說 

  爸爸,自從您認識了白雲飄飄網以來,天天叫我寫作文給您發,可是我也不是寫作的機器,我也不是神通廣大的神啊!天天寫,天天寫,我寫了多少篇?逼我寫,逼我寫,我貨也不多啊!現在,我不論遇到什麼文章都不想寫了,這兩三天我沒寫一篇,您就不住地催我:“你快寫,快寫給我發!”我也想寫讓您發,可是,我就是感覺該寫的全都被我寫了,沒有可寫的題材了。 

  爸爸,您應該知道,如果題目不對我的口胃,我就寫不出來,何況我還要拉二胡、下象棋、背單詞……您也沒有時間帶我到風景寶地去看一看,遊覽遊覽,所以,我寫出來的文章大都是與家人、爸爸、媽媽等有關係的,沒有新的題材,我寫什麼?! 

  爸爸,您能否讓我休息休息、玩一玩,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爸爸,這是您兒子對您說的心裡話,請您不要生氣,您對我的關心我記在心上,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各方面會讓您滿意,等着我的好消息!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