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每當聽到嘹亮的國歌聲,每當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用最美的語言讚美您,想用最動聽的歌聲來歌唱您。 

祖國媽媽,您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四大發明享譽世界;秦始皇下令修築了世界奇觀——長城,至今仍然巍峨的起伏着;鄭和下西洋與各國結識,傳播了知識與技術,為世界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不就證明了您的歷史源遠流長嗎? 

祖國媽媽,您還有壯麗的山河。黃山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聞名於世,被人們稱為“天下第一奇山”,這裡也曾是我國著名旅行家徐霞客遊覽過的地方。四川的九寨溝,有五彩斑斕的湖泊,還有珍稀動物,成了我國的風景名勝。 

祖國媽媽,您的繁榮昌盛,更是令世人嘖嘖讚歎。在2008年,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我們從沒有參賽資格,到沒有金牌,最後成了金牌最多的國家。這一變化,告訴了世人您已經強大了,不再是那個弱小的“東亞病夫”了。2009年60華誕之際,國慶閱兵儀式舉世矚目,贏得了世人的稱讚。 

祖國媽媽,您那麼美麗,那麼偉大,我為是您的兒女而感到驕傲、自豪! 

祖國媽媽,祝您:更加繁榮昌盛、日益強大! 

  您的兒女陳? 

  2009年1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