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每天起早貪黑地為我做飯,晚上又幫我洗衣服洗到深夜。 

  每天清晨,您都要早早地起床,給我做香噴噴的飯菜,並準時地把我帶到學校上課,可您也知道,您的身體不大好,體質比較差,但您卻堅持每天都把我送到學校,弄得您成天腰酸背疼,您總是說:“這點小毛病,不礙事。”可我怕您累懷了身體啊! 

  記得有一次,您牙疼,當天被醫生治了以後,好倒是好了一會兒,可不久,病菌又“死灰復燃”,您的牙疼又久病複發,因為您已經是回到家了,所以只能先忍着。當天晚上,您被這牙疼整得整夜睡不着,第二天早晨我看見您臉色蒼白,臉上又增添了兩個黑眼圈,爸爸媽媽見了,都不讓您去,但您卻說:“沒事的,我去就行,你們快去睡吧,那麼晚才回來,不睡好,怎麼有精神工作呢?”一路上,您咬着牙,忍着痛,我倒是到了學校,可您呢?卻累壞了。 

  奶奶,我知道,您是為了給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減輕負擔才這麼做的,但您要知道,您的身體健康才是我們這一家子最大的負擔,所以,請您保重好身體! 

  奶奶,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