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來身體好吧?孫女知道,家中最忙、最累的就是您了。一直沒有時間、沒有勇氣跟您說說自己的心裡話,今天孫女想把埋在心裡已久的話對您說一說。

  奶奶,您本來就有忙不完的家務,再加上您為我的學習而操勞,爺爺年紀大了,您又要侍奉爺爺,幾乎忙得暈了頭。

  後來,叔叔家有病的妹妹也要上學了,學校在濱河路,您每天接送她,來來回回,反反覆復,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我每天放學,看到院子里其他離退休的老奶奶、老爺爺悠閑自在地打牌、跳舞、下棋、喝茶、散步,但總見不到您的身影。您還要用您僅有的一點點知識用心地為妹妹輔導作業。

  多少個這樣的日日夜夜過去了,直到有一天,當我用梳子小心翼翼地梳理您的頭髮時,我看見原來您那烏亮的頭髮已變得花白,兩鬢完全白了,您當時也感覺到了。我的速度慢了下來,您問我在想什麼呢,我沒告訴您。現在我可以告訴您,我看到您花白的頭髮,心裡難受極了。我想,您太操勞、太勞累了,這白髮不正記載着您的辛勞,您的勤勞嗎?奶奶,那時我最想對您說:“奶奶,您為了我們辛苦了!”我還清楚地記得,一次,我發燒了,那時我頭好暈,是您整夜地照顧我,您讓妹妹與我分開睡,說是害怕我給妹妹傳染上,可是我好不明白,您為什麼毫不猶豫地與我睡,難道您不怕傳染嗎?我迷迷糊糊的不知您為我換過多少次毛巾,為我蓋過多少次被子,朦朧中我只覺得身上暖暖的,頭上冰冰的,好舒服……一大早,我感到精神好了許多,可是您卻感冒了。

  那時,我最想對您說:“奶奶,謝謝您的關愛!”奶奶,我想對您說的話還有好多好多,我想讓您愉悅,欣慰。我知道,我只有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才會讓您笑得更開心!

  奶奶。

  祝您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您的孫女:++++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