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他是一隻昂首高吭的雄雞。喚起拂曉的沉默;有人說他是一頭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有人說它是一條東方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他就是我親愛的祖國——中國。 

  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造就了華夏悠長的文明,奔騰不息的長江黃河,哺育了英雄的中華民族。寬廣美麗的山河,肥沃的華夏大地,孕育了多少優秀的炎黃子孫,創造了多少燦爛的東方文明。 

  我站在時代的今天,親眼目睹了我的祖國在磨難中崛起;在拼搏中一次又一次的騰飛……我無法忘記2008年5.12那場震驚世界的汶川大地震。山河震動,天地哭泣,我的祖國在這危險時刻用他的堅強、智慧和勇敢展開了氣吞山河的抗震救災行動。中華兒女的民族精神在瞬間凝聚,偉大的愛國精神在霎時爆發。人與人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56個民族手拉手,為重建家園譜寫一首大團結的偉大詩篇。 

  我無法忘記第29屆奧運會聖火在我的祖國點燃的那一刻。祖國的百年夢想實現了。鳥巢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奏響的國歌。激蕩着中華兒女的心。我的祖國登上了金牌的榜首,我的祖國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向世界展現了一個強大、熱愛和平的祖國。 

  我無法忘記神舟七號沖向太空的那一刻。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太空飄揚,多少人為之歡呼,多山人為之喝彩,多少人為偉大的祖國祝福。為祖國在感動世界,世界在關注祖國…… 

  我的祖國總在困境中追尋黎明的曙光,在荊棘中追尋希望之路。我的祖國是一個勇敢無畏、偉大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時刻準備着托起祖國明天的輝煌,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