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饋師恩報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饋師恩報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祖國母親 

  祖國,您把我們養大,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老師,您賜予我們知識,讓我們出人頭地。而我們,生活在太平盛世,有怎能想到我的祖國也曾飽受磨難。如果你問我的祖國在哪兒?我會驕傲地回答:“在世界的東方,屹立着一位巨人,那就是我的祖國!”如果你問我的老師是誰?我會自豪地回答:“在巨人腳下,矗立着一朵美麗的鮮花,那就是我的老師!” 

  老師是一個平凡的職業,她是一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他人。是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幼稚的心靈。當我們慢慢長大,回憶往事,有多少慈愛的面孔浮出我的眼帘。多少個夜深人靜,您還獨自一人不停地批改我們的作業!您對我們是這樣的關懷。天冷了,看到有的同學衣着單薄,您馬上走過去問:“孩子,冷不冷?要不要穿老師的?”老師的話語溫暖了我們的心!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卻只是想讓我們出人頭地,這,就是我們給您最好的回報! 

  祖國,您是工人叔叔機器上的螺釘,您是解放軍叔叔肩上的槍刺,槍刺上挑的是人們的安寧。當1997年雲南和河北先後發生強烈地震;1998年長江和松花江發生大水災;2008年南方的水災、雪災,還有四川的5.12特大地震。一時間,許多同胞流離失所,饑寒交迫,面對無情的災害,您的兒女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紛紛伸出援手,為災區捐錢捐物。多年的戰亂使您遍體鱗傷。祖國啊,您是東方冉冉升起的太陽;是一條巨龍在騰飛。您的富強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快樂,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們永遠為您驕傲! 

  正因為我們有個強大的祖國,我們才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正因為我們有個默默奉獻的老師,我們中國才會有今天的成就。老師!祖國!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兩個人物,我會永遠記住你們,會報答你們的!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周茂林 

  2010年元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饋師恩報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饋師恩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