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我想對您說! 

  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學(五年二班)張聞 

  農曆九月九日是重陽節,是天下所有老人的快樂節日。在這個節日,我要祝福他們健康快樂,生活稱心,萬事如意。 

  奶奶從我上幼兒園到小學一年級,上學放學來校接送,還為我提書包。生活上關心我操心我,愛護我。到哪兒都賣一些好吃的和好玩的,自己不捨得吃,專門把好東西都留給我吃,還把好玩的給我玩。 

  我要出門去上學時,奶奶總要千叮嚀,萬囑咐,要聽老師的話,上課要認真,不要做小動作,要和同學們相處和好。放學時提前到學校門口前等候。奶奶為家裡付出太多了,但她從不要求要回報些什麼。爺爺在我上三年級前去世,奶奶很孤單,現在我是奶奶傾訴的對象,也是做遊戲的伴兒。 

  我已漸漸長大,生活上可以處理一些簡單的事情,而我總是奶奶心目中的小小孩,奶奶總是對我放心不下,例如:穿衣、洗滌、出門等。我經常和同學或和同齡的孩子玩,和奶奶玩,說話的時間越來越少,我不知什麼時候起,頂撞起奶奶,感覺奶奶很??攏?娑圓黃穡 

  記得有幾次,爸爸帶我到外地旅遊,奶奶在家裡總是念叨着,一路上要平安,我的耳朵都痒痒的。 

  這些天學校排練腰鼓,我回到家裡加強練習,奶奶見了,要我教她。我先教她念口訣:“咚吧咚吧咚咚吧咚吧……”然後教她最基本打法,可是老打錯,我給奶奶解釋、示範,她學會了,心裡可高興了。 

  奶奶是一位七十多歲的普通家庭婦女,一輩子操勞、辛苦,滿頭銀髮,像罩上一層白霜,我要多爭取一些時間,陪奶奶說說活,講我的所見所聞和好聽的故事,陪奶奶做遊戲,讓奶奶不再覺得孤單,讓她精神更充足,生活得更快樂! 

  尊老愛幼是中華傳統美德,在這個節日里,我要向她祝福,我要告訴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